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TAC楼宇科技典型应用案例(3)

TAC楼宇科技典型应用案例(3)

北京京城大厦 京城大厦是由中信集团投资兴建的一座现代化办公、公寓楼,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主楼高183.5米,地上52层,地下4层,为北京市第一高度的建筑,总建筑面积为13万平方米,包括4万平方米的办公用房、241套涉外公寓及其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
通过采用基于LonWorks的TAC Vista系统和TAC Xenta控制器,保证了舒适的室内环境,并使得系统的维护和操作更加简便,系统的监控内容包括: — 冷热源系统 — 空调系统 — 给排水系统 — 变配电系统 — 照明系统 — 电梯系统 系统完成于2001年8月,共配置了4台中央操作站及Xenta 301/302/401/411控制器和模块,系统总监控点数为3100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能效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北京JW万豪酒店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实现绿色酒店

TAC Menta 编程软件

TAC Xenta控制器

TAC ScreenMate

TAC Vista楼宇自控系统在高晶硅主控楼工程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