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采用映翰通CDMA以太网设备进行大流量的媒体传输的应用

采用映翰通CDMA以太网设备进行大流量的媒体传输的应用

用CDMA移动网络进行远程的数据传输是越来越多的项目选择的方式,其实施的方便和覆盖的广泛为许多项目带来了极大的利益,但带宽问题也一直是一个瓶颈,对于大数据量的传输一直不能很好的完成。现在,映翰通的CDMA以太网设备InRouter 210C成功的解决了大文件传输的问题。在以下的案例中,该客户就是采用映翰通的InRouter 210C完成大流量媒体文件的传输,并采集广告播放点的相关数据用于服务。
在该案例中,客户是经营广告网络的,在城市的各个加油站中安装液晶显示屏播放广告,该广告公司要将广告客户的广告文件在客户指定的时间在指定的地点播放,并取得播放点的相关数据,而且,该公司的广告投放点遍布全国,为达到即时的传递广告文件的目的,该公司以前采用了卫星,宽带网络等方法,现在,该公司在北京率先采用映翰通的CDMA以太网设备InRouter 210C进行媒体文件传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InRouter 210C强有力的主系统使其具有更高的运算能力,能够处理大流量的媒体文件的传输,其特定设计的流量管理功能,又使得在CDMA这样的带宽状况下能够流畅的进行传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化升级,扩大产能,加强品控,映翰通工厂扩建

互联•协作之旅|映翰通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授权分销商联合路演顺利落幕!

映翰通 IMC系列工业级光电转换器

映翰通 ISE系列非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映翰通 ISF系列环网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