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众目睽睽的焦点——研华产品在电视墙中的应用

众目睽睽的焦点——研华产品在电视墙中的应用

2005/1/31 11:05:00
背景简介 电视墙能无与伦比地发挥放映机阵列的品质,所以应用在电信,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军事,公共场所等很多特别、复杂、指挥和控制场合。多媒体电视墙为多数据显示平台,操作控制台产品显示广告等需求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应用概要 Datapath是一家业界领先的高级图像显示技术公司。他们联合先进的硬件和软件厂商提供专项的解决方案。采用研华的Intel® Pentium® 4全长CPU卡: PCA-6186, 拥有18个PCI插槽的无源底板:PCA-6120P18-0A1,一个17U高支持20插槽的上架式机箱: ACP-7000作为电视墙控制器, 配备Datapath公司的多屏卡, Datapath 多屏卡能提供多达40个三原色(RGB)显示屏。 产品介绍
ACP-7000ACP-7000 7U 20槽上架式机箱
主要特点 · RAID存储支持SAF-TE规格 · 支持20/14槽BP和MB版本。根据OEM/ODM需求,MB版本支持高性能2路或4路服务器主板系统(如:STL2、SBT2). · 全部热插拔零件组成,如磁盘驱动器、电源和风扇,造就最高级别可靠性和正常使用时间。 · 大容量数据存储,至少支持6个硬盘 · 手拧螺丝的使用使螺丝用量减少 · 为企业级和公众级网络解决大容量信息交换的服务器 · 能应用于呼叫中心,联系中心和语音信息中心的服务器平台。
ACP-7000是一款高性能,大容量的通讯平台。可以满足不同的需要,如文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应用程序服务器,EMALL服务器和WEB服务器,这款子系统服务器含有一个完整的磁盘阵列,可把系统当机时间降至最低,有很高的实用性,尤其是关键任务的CT应用工厂管理方面,你有较大的选择空间来把标准的通讯外围设备集成到机箱内,以适应不同的开发应用及关键任务环境中的7天24小时的不间断运行,此产品更新换代提供了上架空间的最优化,灵活性,可扩展性,无论是今天,还是不断成长的将来,它都能给你可以信赖的超乎寻常的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