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Atop无线单串口服务器GW21W-MAXI在门禁考勤系统中的应用

Atop无线单串口服务器GW21W-MAXI在门禁考勤系统中的应用

环境介绍: 当今,信息技术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特别是各个行业的管理领域。智能化信息处理已是提高效率、规范管理、客观审查的最有效途径。考勤作为一个公司的基本管理项目,是单位对员工工作管理的基本依据。开发智能IC卡考勤管理系统,正是完善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重要环节。 而目前的考勤管理系统也不仅局限在作为考察员工出勤状况,更多的是融入到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中。 现代通讯技术的发展促使了考勤系统的网络化发展。考勤系列产品的应用正在由总线联网向星状联网、多点分布式网络化方向发展。这样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管理自动化的程度。 解决方案: 目前在考勤系统中,不单单是通过考勤机来记录员工的每天的出勤状况,更多的把门禁和考勤结合起来。通过读卡器读出员工卡片的信息通过其自身的RS485端口把资料传给管理电脑来记录信息。因为RS-485需要布总线,而且调试起来十分麻烦,且必须搭配前置PC。所以,上海某公司采用Atop GW21w-MAXI等无线串口联网产品作为其项目实施方案。因为其现场以太网已经布好的,在以太网中加入AP,而在读卡器端安装GW21W-MAXI 无线串口服务器,这样就无需布线,远端管理主机直接读取考勤机上的资料。 系统架构图:
优点:   1. 和传统模式相比,不再需要布线,直接通过既有的802.11b无线网络就可以直接读取现场考勤机的资料。方便施工且便于后期维护。    2. Atop GW21W-MAXI 使用简便,界面友好,直接通过Web浏览器进行配置。另外还有Windows系统下面的管理配置工作,可轻松通过局域网上的无线ap搜索到该设备,进行参数配置。提供Visual Com技术,无需改动客户原来串口应用程序   3. 扩充灵活,适应性强。GW21W-MAXI提供1个 RS-232/422/485 三合一的串口界面。可适用所有的串行端口。不管传输设备是哪种类型的串口,都可以经GW21W-MAXI以无线的方式把资料送到以太网上。   4. 导轨安装方式及接线端子9-30VDC供电方式 方便现场安装使用和保证GW21W-MAXI安全稳定工作。   5. 充分考虑现场环境的影响,GW21W-MAXI串口具备15KV 的突波保护,保障串口通讯无故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