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开创中国智能型居家住宅的新风潮

研华开创中国智能型居家住宅的新风潮

2005/2/1 12:07:00
为追求更完美的生活空间、更贴心的生活机能,研华结合中国上海新一代智慧建筑整合业者提供一种数字式的环境,整合数字化、自动化,以Home Terminal为家中数字窗口与整合控制终端,透过网络、信息家电、软件及服务平台机制的建置,将智能型小区、住宅与流通业的生活商圈服务机能整合在一起,该公司与众多全球化组织企业合作,提供先进的以太网络居家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能够提供高稳定度、高扩充性和低成本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研华与系统整合商密切合作推出最新中国住宅小区的网络生活和居家安全,EH-7105 电子家居终端机平台(Home Terminal)是整个智能家居的核心平台,透过容易操作之使用接口整合了家居自动化,具备10.4吋触控式屏幕,快速操控空调控制、监视摄影机安全监控、数字对讲、照明控制、家电控制和所有相关因特网功能。该终端机平台采用了时尚的设计,为现代家居提供了更摩登便利的科技未来。 应用 > 能源管理 透过使用“居家”和“外出”模式,可以有效节省能源。在家时,可以将空调调节至最舒适的程度,外出时又可以将空调改至省电模式。 > 家居环境控制 包括照明控制和空调控制等各个功能。电子家居终端可以实现每个房间内的照明开/关控制、灯光调暗设置和温度控制等操作。 > 安全系统 通过摄影机对居家进行监控。启动或停止综合安全系统,当有紧急情况发生时,使用紧急按钮发送紧急讯号到中控室。 > 可视对讲机 整合之可视对讲机可以在开门之前观看来访的客人并与其通话。 > 娱乐/电子商务 观看互动多媒体和欣赏音乐/电影节目、获得实时天气和交通信息、查看最新的股票行情或观看最新新闻、在线购物和访问各种商业和政务信息。 系统 EH-7105 的架构全面支持网络连接,因此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居家状况,整合到系统中的功能是一些最为常用的功能,如先进的安全功能、空调控制、照明控制、影音控制、监控和家电控制,达成最佳省电效益。
优势 研华认为智能家居是一个完全网络化的房屋或建筑物。智能家居整合了数据交换、电器控制和管理、娱乐、安全、健康和通讯,提高了人类的总体生活质量。智能家居网络环境允许电脑、电器和设备共享和交换位于局域网中的数据。 研华在 BA/HA(楼宇自动化/家居自动化)领域提供一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它们被用作连接家庭网络和WAN网络的中间件。智能家居网络可以通过配置多个网络(包括家庭数据网络、紧急控制和娱乐网络)来实现。研华致力于提供一系列 ePlatform 产品,引领我们的客户进入网络化世界。 研华用户需索取更多案例,请登陆用户俱乐部:www.advantech.com.cn/userclu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