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irschmann网络技术-杭钢转炉SIS网络(2004.7)

Hirschmann网络技术-杭钢转炉SIS网络(2004.7)

一, 项目概述
杭钢转炉厂一、二级网络控制系统,分级区域采用赫斯曼的HIPER-Ring超级冗余环,环与环之间采用环间冗余的方式进行连接,环网通讯介质采用百兆多模光纤。分级局域网属于不同的逻辑网段,各级局域网通过上位机的iFix系统与现场的 PLC进行控制信息的互通;PLC与PLC之间采用现场总线通讯。

二,网络拓扑



三,网络设备选型
赫斯曼MICE系列交换机

四,网络方案说明和特点
本网络系统采用赫斯曼的MICE系列交换机,通过HIPER-Ring组环以及环间连接构成整个SIS的控制系统。
该网络系统具有如下几方面的特点:
1) 多重冗余和高可靠性、实时性
2) 开放性和可扩展性
3) 严格的安全保证
4) 易操作性–易操作性加速了网络建设和故障分析过程,提高网络维护工作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