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固迪数传电台在公安/消防/交通专用GPS无线数据通信网络的应用

固迪数传电台在公安/消防/交通专用GPS无线数据通信网络的应用

为了节省费用且不受限于其它系统,大容量实时应用类业务GPS系统常常建立自己的专用无线数据网络平台。
专用无线数据网络基站设备投资并不大,无需值守和维护人员。基站的有效覆盖半径在中小型城市及无高山阻挡地区可达50公里以上,大型中心城市,因高楼密集对电波传输产生多径衰落,有效覆盖半径可达30公里左右。

用固迪数传电台---专网用户的选择
用户容量是专用无线数据网络的重要指标。无线数据网络的用户规模是由无线电台的数据速率、收发转换时间和传输的信息量决定的。为满足大容量的要求,专用无线数据网络的电台必须提供高的数据速率,固迪高速电台最高速率达19200bps,比常用的1200 bps速率高出16倍。

深圳固迪公司采用前向纠错编码技术、交织反交织抗干扰技术,SMT生产工艺,压铸铝一体化结构设计等技术,提供高性能、高稳定、高可靠的无线电台。电台提供标准232接口和485接口可直接与计算机、GPS接收机控制板连接。25KHz信道间隔空中数据传输速率为19200bps,10-6误码率时灵敏度达-111dBm,电台其它指标亦符合信息产业部的要求。

深圳固迪公司是在中国最早从事无线数据传输电台的开发生产厂商之一,产品广泛用于石油、电力、银行、水处理等领域的遥测、遥信、遥控,产品遍布全国各个省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迪 GD230B型10W功率精致稳固型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230BF型10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230C型25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150VH型8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

固迪 GD150VH型25W功率无线数传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