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集装箱起重机移动双箱吊具定长控制系统

集装箱起重机移动双箱吊具定长控制系统

WNA-S2-Z型“静磁栅绝对位移传感器”,是武汉莹佳自主开发的“静磁栅绝对编码器”系列产品中,为上海振华港口机械(集团)公司可分离式双箱吊具特别设计的专用型位移传感器。它集双箱吊具位置传感,记忆,显示与控制于一体,辅助PLC电控系统,独立完成可分离式双箱吊具调试,运行参数设定/修改,双箱位置定尺APS功能。它可与各类PLC系统方便连接,具有非常强的抗震与防水能力。 下图为配套控制显示器外形及安装尺寸图
“静磁栅绝对位移传感器”配套控制显示器可直接安装在SIEMENS 300 PLC可编程序控制器底板上,其卡装型的安装尺寸与SIEMENS 300底板的安装尺寸完全一致,配合塔形弹簧减震架,具有非常优异的防震性能。 “静磁栅绝对位移传感器”的控制显示器是传感器的人机界面和指令/信息传输通道。它的主要外界面由8位数码LED,5只彩色LED,4只轻触按键和双排共30只双孔弹簧卡型接线端子组成,它们的定义详见上图。 上排4位LED是英文菜单的缩略表示;下排4位LED在运行时显示位置值,单位是毫米,在调试时显示各参数值,单位可以是毫米,也可以是10毫秒(脉冲时间宽度)。5只彩色LED分别表示靠近目标的程度。4只轻触按键实现调试中多种参数置入的功能。30只接线端子接受电源,接受定位及浮动位存储指令,发送状态信号,连接“静磁栅尺”。
调试参数说明 1、 中心值(center):中心值是我们调试所确定的基准值,单位为毫米,它是运行策略计算的基本依据。 2、 运行精度值(calibrate):精度值是我们在定位运行过程中所能允许的误差范围值,单位为毫米。 3、 运行靠近值(little):靠近值是我们在定位运行过程中预先设定的提前停车点(减速点),单位为毫米。我们同时可以在提前停车点范围内使用“点动靠近”策略。 4、 点动脉宽值(pusle):脉宽值是我们使用“点动靠近”策略时所设定的脉冲宽度,单位是10毫秒(如果数值为5,即表示50毫秒)。脉冲宽度值越大,单次点动推动的行程也越大。脉冲宽度值应由调试试验值决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静磁栅长直线型位移传感器用于大车500米行程定位控制

静磁栅角度传感器在堆取料机中的应用

磁栅位移传感器在焦炉四车联锁中的应用

莹佳 插床使用静磁栅位移传感器WNAK-2300-K20-02型

莹佳 行车行程检测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