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科动工业以太网制造业解决方案

科动工业以太网制造业解决方案

无论过程控制,抑或离散控制,甚至正在成长的混合式工业控制,工业以太网都将是广大工业自动化用户的最佳选择。基于科动30年亲近行业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于行业需求的深层理解,我们愿意与工业以太网的终端用户,分享来自世界以及中国工业自动化用户应用工业以太网的使用经验,以及科动对于工业以太网独到的理解和建议。 现代制造业   工业以太网进入制造领域,既是信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制造企业的迫切需求使然。 工业以太网的贡献在于,企业不需要投入更多的成本,就能够真正实时了解生产线的现场 状况,让各部门得以可以通过网络随时随地得到实时生产信息,实现生产自动化管理以及 与上层管理系统的集成与协同。科动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及其光纤环网冗余网络通讯,能 够连接快速恢复,主动状态报警,通知操作人员和设备维护人员管理,具有抗高温、电磁 干扰、无风扇和机械转动部件等优异功能,为生产自动化系统的运行管理带来便利和安全, 以工业级的高可靠性满足制造企业对连续可靠不停机运行的严格要求。 科动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  1、科动工业以太网路由器将企业信息系统、控制系统及互联网三网合一,同时内置防火墙保障网络安全。  2、EISC系列多接口交换机提供了更高的稳定性,组网便捷。  3、交换机的管理功能提供通讯质量控制及报警,确保网络通讯正常,性能优异。  4、主干网段可使用Trunking的链路聚合功能,使100Mbps通讯带宽成倍提高。  5、利用科动灵活的VLAN功能,对庞大的网络进行虚拟划分,提高通讯效率。 使用科动产品类型   - EICP_M 紧固型管理交换机   - EISX_M 紧固型管理交换机-宽温   - EISB_M 蓝锻精密型管理交换机-宽温   - EISC 可配置型交换机   - EIMC 迷你型接口转换器 网络拓扑结构    使用EISC16-100T组成总线型网络,利用路由器和办公网络或互联网连通, 根据实际需要,可设置VLAN及Trunking功能,提高网络的通讯效率。
适用领域   - 生产监视系统   - 工厂网络流程自动化   - 生产自动化检测数据采集系统   - 生产过程控制系统   - 生产管理自动化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太网 – 应用最为广泛的局域网

科动控制赢得两项CTA大奖

科动:网络诊断的基本要素

科动 EISK5-100T/H 诊断型交换机

科动 EISX8M系列宽温度管理型交换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