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erle JS8500在北京市证券劲松营业部的应用案例

perle JS8500在北京市证券劲松营业部的应用案例

一、方案图
二、实现功能说明 1.通过JET8500自带的10M以太网口与网上NT4 Server组成局域网. 2.远程PC通过PPP协议访问到JET8500的串口,然后通过JET8500的回叫功能进行回拨. 3.远程用户共用一个JET8500进行拨入服务,使用回拨功能确保其合法身份,进行证券业务. 4.NT4.0 Server(host1)安装JET8500的端口固定软件TRUEPORT,把JET8500的端口映射为主机的串口。 5.胜龙软件CALL ME控制被映射的端口,远程用户利用其安装的胜龙客户端软件进行证券业务. 6.不同的用户采用不同的方式,保证其整体网络稳定安全的运行。 7.仅选择TCP/IP协议实现多种接入方式,提高设备利用率并提供最广阔的扩展空间。
三、网络配置 NT4.0 Server HUB JET8500 16口远程访问服务器 16口MODEM 池 四.特点 1.JET8500上的每个串口支持动态路由。 2.端口速度可达230.4Kbps,提高远程访问速度。 3.JET8500内部采用硬件芯片实现PPP功能,使远程用户登录速度更快,并且不占用系统资源。 4.JET8500系列产品具有固定回叫和漫游回叫功能, 加强网络的可靠性。 5.JET8500提供多种端口服务,满足不同的需求。 6.具有CHAP、PAP密码校验功能,提高网络的安全性. 7.JET8500提供多种平台的端口固定软件和工业协议,满足不同行业对串行通信的要求,保护其前期投资. 8.独立的管理口,可随时监测网上发送的信息。一旦通讯中断,其发出的信息可供管理员参考,判断问题所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erle 多端口串行卡

Perle UltraPort SI 串行卡

Perle UltraPort 多点串行卡

Perle SX 系列模块串行卡

Perle IOLAN STS4 P 高安全终端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