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ERLE 833IS在北京城建支行网络中的应用

PERLE 833IS在北京城建支行网络中的应用

北京城市建设开发专业支行是一所集储蓄,证卷,外汇买卖等多项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银行,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形成与发展,它的地位和作用愈加重要,任务也愈加繁重。在整个业务的运作中,每日每时都产生着大量信息,并进行着频繁的内外信息交换。然而网络设备老化,无法维修,原有3COM的设备,只适合模拟电话拨入,不适应ISDN等数字线路拨入,这些都阻碍了北京城建支行的正常业务,PERLE公司的833IS产品正是目前解决远程访问问题的有效措施。 北京城建支行本身拥有ISDN线路,无须另外申请,只是撤掉原有3COM的设备换上PERLE 833IS,通过833IS自带的10/100M以太网口与网上服务器组成局域网,接入ISDN线路,图形化的操作界面,使配置过程变得简单快捷。PERLE 833IS采用了DSP技术,完全兼容模拟拨号和ISDN拨号,而且DSP芯片是动态分配的,一旦一块DSP芯片发生故障,833IS的CPU就自动分配另外一块DSP芯片响应呼叫;833IS可接入8条ISDN线路,支持多达16个远程用户同时拨入拨出,可使远程用户访问的带宽高达128K;由于采用了V.90 Modem协议,使模拟电话线拨入的带宽高达50Kbps,并且提供了如下多种`安全和管理功能供用户选择:PAP、CHAP、RADIUS、Netware、Bindery、NT4 Domain Server、Secur ID-ACE/Server;确保经过授权的用户才能访问相应的资源,大大提供了网络的安全性,本地和远端管理功能可以方便的在网络上任意点进行管理,提高了网管的效率和灵活性。 网络拓扑图:
实践表明,PELE 833IS不仅能更有效的替代北京城建支行中的原有网络设备,进行储蓄,证卷,外汇买卖等各项业务的顺利发展,还能够完全满足远程办公自动化的需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erle 多端口串行卡

Perle UltraPort SI 串行卡

Perle UltraPort 多点串行卡

Perle SX 系列模块串行卡

Perle IOLAN STS4 P 高安全终端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