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某市供电局办公上网解决方案

某市供电局办公上网解决方案

1、需求分析 某市供电局内部由于电力调度的需要配备有比较完善的通讯系统,其中一台爱立信程控交换机,除可以进行正常的电话语音接入外还备有E1数据接入接口,内部电话只需要拨后5位数的号码即可连通。因为程控交换机具备E1(ISDN PRI30B+D)接入能力,所以供电局各部门可以通过一条到两条E1线路同时拨号上网。Perle833AS正满足了他们的这种要求,它不仅可以最大扩展到四条E1线(120路),而且可以支持远端普通拨号Modem和ISDN TA的拨入访问。对于Modem线路最大支持56K的下传速率,符合真正的V.90标准;对于ISDN(2B+D)线路,可以支持高至64K,是一款真正的远程接入服务器。 2、方案设计 网络拓扑图:
3、具体需求 Perle833AS设备接入后,各分支部门通过1-2个电话号码拨号即可登录至Perle833AS, 由于Perle833AS的10/100M局域网口同全局内部的信息网保持实时相连,所以所有拨号用户既可以登录到本局内部办公网站上,也通过路由器和防火墙连上Internet网,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网上办公。 4、用户反馈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P833AS表现稳定,接入功能强大,拨号用户普遍反映较以往的通讯服务器+Modem池的方式速率有很大提高。另外在网络路由配置及用户管理方面也很方便快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erle 多端口串行卡

Perle UltraPort SI 串行卡

Perle UltraPort 多点串行卡

Perle SX 系列模块串行卡

Perle IOLAN STS4 P 高安全终端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