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梅特勒托利多产品在啤酒的原麦芽汁浓度和酒精度的全自动质控

梅特勒托利多产品在啤酒的原麦芽汁浓度和酒精度的全自动质控

啤酒的主要成分是发酵水、麦芽和啤酒花。在发酵过程中麦芽的主要成分糖被转化成酒精。在酿造过程中糖的浓度值(称为麦芽汁)是一个主要的控制参数,原因是该值将直接影响到最终的酒精浓度。对啤酒成品来说,则将含糖量(原麦芽汁)和酒精度作为两个主要质控指标。梅特勒-托利多DR45能利用其内置的测量程序直接、快速地测出原麦芽汁浓度和酒精度。
梅特勒-托利多全自动密度/折光综合测量系统由DR45密度/折光二合一综合测量仪和SC30自动进样器组合而成,能一次全自动测出30个啤酒样品的质控指标,而且测量精度高,操作极其简单:用户只需设定好相应的测量程序,在SC30自动进样器上装好待测样品,仪器即会自动、连续地测量样品系列,两个样品测量间的清洗过程也完全由仪器进行。如果安装了DataCapture软件,用户还能在电脑中采集数据并对数据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分析和保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特勒托利多AX天平使用于Robert Debre 儿童医院药房中

梅特勒-托利多分析仪器在石化行业的应用

梅特勒托利多卤素水份测定仪应用介绍之全脂牛奶篇

梅特勒-托利多JagXTREME称重显示仪

梅特勒-托利多电位滴定仪产品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