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利用 MOXA 的多串口卡建立智能交通系统

利用 MOXA 的多串口卡建立智能交通系统

产品: CP-104UL V2, CP-168U V2, C320Turbo/PCI 地区:台湾 优点:减少安装和操作费用 目前应用 ITS (智能交通系统)的趋势就是指使用 e 化的-自动控制和数据处理平台。很多国家在公路上、高速公路上和城市交通系统上都使用了这样的平台。这些系统处理车速检测、 动态显示 LED 板和交通信号的控制系统。 最近几年内, ITS 在亚洲的使用迅速提升,尤其是在台湾和中国。在高速路的收费口使用了很多种串口设备,例如速度检测器、探照灯和照相机。通过使用 MOXA 的 CP-168U V2/CP-104UL V2 ,和 MOXA 其他的多串口卡片,我们可以连接所有类型的串口设备到一个 IPC 上,在收费口处,主电脑收集从 IPC 经过调制解调器发送到 MOXA C320T/PCI( 最大 128 个端口 ) 的信息。这些信息通过处理和进一步分析后,可以被送回到收费口中心区,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更有力、更高效、更安全的自动的高速路交通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