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设备联网无线服务器应用程序――传送带的自动报警系统

设备联网无线服务器应用程序――传送带的自动报警系统

很多工厂和配送部门会使用一些传送带,将一些需要传送的物品从一个工作站传到下一个工作站,或者作为系统的一部分使用条形码和扫描器对物品进行过滤以使用它到达正确的位置。然而由于没有 100% 可靠的系统(尤其是有人为因素包括在其中时),系统的设计者通常会加装一个检测设备,用于确保项目的正常运行。 一个可编程的终端和微控制器用于控制不同类型的机器和设备,例如条形码阅读器、图像处理器和传送带。如果发现一个错误的条形码,使用一个内置的 PLC 就可以将传送带停止。通过将微控制器连接到无线的 NPort 上,当出现一个错误时,不仅传送带会停止,微控制器也会通过设备无线联网服务器将错误代码送至 PC 。 当接收到一个错误代码后, PC 将会搜索数据库重新找到与特定的错误代码相符的错误描述,然后使用一个 TTS(Text-To-Speech) 系统或者通过一个扬声器提示这条信息。在很多时候,这个系统也会提示一些关于如何修正当前情况的指令性的信息,例如,“将包裹 P 从 1 号传送带转移至 10 号传送带”。 由于微控制器一般使用 RS-232 作为唯一的交流界面,无线的 NPort 服务器可以将微控制器变为一个无线的主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