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艾讯宏达产品在高端服务器领域的应用

艾讯宏达产品在高端服务器领域的应用

2005/6/28 22:54:00
行业应用背景: 随着Internet的发展,网络丰富的信息资源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但同时也给上网用户带来安全问题。由于Internet的开放性和超越组织与国界等特点,使它在安全性上存在隐患。 Internet的安全隐患主要体现在下列几个方面: 1. Internet是一个开放的、无控制机构的网络,黑客经常会侵入网络中的计算机系统,或窃取机密数据和盗用特权,或破坏重要数据,或使系统功能得不到充分发挥直至瘫痪。 2. Internet的数据传输是基于TCP/IP通信协议进行的,这些协议缺乏使传输过程中的信息不被窃取的安全措施。 3. Internet上的通信业务多数使用Unix操作系统,该系统明显存在安全脆弱性问题。 4.电子邮件存在着被拆看、误投和伪造的可能性。使用电子邮件来传输重要机密信息存在很大危险。 5.计算机病毒通过Internet的传播给上网用户带来极大危害。 一个安全的计算机网络应该具有可靠性、可用性、完整性、保密性和真实性等特点。计算机网络不仅要保护计算机网络设备安全和计算机网络系统安全,还要保护数据安全等。 系统要求: 为保障计算机网络的安全可靠,需采用以下技术: 1,防火墙技术 网络防火墙技术是一种用来加强网络之间访问控制,防止外部网络用户以非法手段通过外部网络进入内部网络,访问内部网络资源,保护内部网络操作环境的特殊网络互联设备。 2.加密技术 信息交换加密技术分为两类:即对称加密和非对称加密。 3.虚拟专用网技术 虚拟专用网(Virtual Private Network,VPN)是近年来随着Internet的发展而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技术。虚拟专用网实际上就是将Internet看作一种公有数据网,这种公有网和PSTN网在数据传输上没有本质的区别,从用户观点来看,数据都被正确传送到了目的地。 4.安全隔离 网络的安全威胁和风险主要存在于三个方面:物理层、协议层和应用层。面对新型网络攻击手段的不断出现和高安全网络的特殊需求,全新安全防护理念--"安全隔离技术"应运而生。它的目标是,在确保把有害攻击隔离在可信网络之外,并保证可信网络内部信息不外泄的前提下,完成网间信息的安全交换。 5.稳定可靠的计算机平台 网络数据的长效监测依赖于稳定可靠的硬件平台,包括两个以上的千兆级网络接口和快速读写速度的多硬盘的系统,以及更加安全的电源系统。此外,系统也须具有防震、防潮、防尘、防高/低温、防电磁干扰,防静电干扰等等一系列安全指标,以适应更加广泛的运输和应用环境。 系统框图:
艾讯宏达解决方案:
SYS7186VGG性能参数: ·英特尔奔腾四CPU卡,支持LGA775 接口和外频最高达到800MHz ·4个USB高速接口,传输率最高支持480MB ·内建英特尔图形加速芯片GMA900 ·支持数字影像接口 ·支持8位数字输入输出 GT6180性能参数: ·8U强固型上架式机箱 ·双层机架设计,装有冷却系统 ·前端可安装7个 5.25”和1个3.5” 磁盘驱动器 ·支持中央监测系统 ·4个9cm热交换散热风扇 ·支持20槽底板或ATX商用主板 ·N+1热交换冗余电源供应系统 ·可选配直流电源 ·尺寸 (WxDxH): 19’’(482.6mm) x 20.1’’(510mm) x 14’’(355.6mm) 系统运行情况及用户评价: 国内某著名公司在进行网络安全硬件平台选型时,充分考虑了该行业的应用特点,考察了众多的工控产品生产商。艾讯宏达最终凭借多年在工控界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订单。整个安全系统选用 "Grantech" GT6180这台非常整合的工业机箱,内部嵌入了4套独立高效的计算机系统,采用了业界最先进的基于Intel® 915GV芯片组的SYS7186主板,并在多硬盘单元,大功率冗余电源及高速网络的配合下,实现了稳定、高效、安全的工作目标,获得了客户及相关安全部门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