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梅特勒-托利多电子天平在感光材料称量、注射器校准与标准溶液配置等方面的应用

梅特勒-托利多电子天平在感光材料称量、注射器校准与标准溶液配置等方面的应用

柯达(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位于厦门海沧经济开发区。作为全球最大的影象产品制造商,柯达与梅特勒-托利多在世界范围都有广泛的合作。柯达厦门分公司感光厂质量部实验室购买了梅特勒-托利多PR8002、PG5002与AB204三种类型的精密与分析天平,用于感光材料称量、注射器校准与标准溶液配置等方面的实验工作。
感光涂层是胶片的重要部分。其卤化银和分散液的分析和测试需要应用梅特勒-托利多PR8002或PG5002精密天平进行称量。
此外,作为生产与质检过程的重要环节,柯达公司的实验人员每个月都要定期对注射器进行校准。梅特勒-托利多AB204分析天平与LC-P45打印机再次显示了领先的高精度称量功能与统计功能。通过称量,实验人员每次得到三个精确到0.1mg的注射器校准结果数据。这些数据再通过LC-P45打印机清晰输出单值、平均值、绝对标准偏差、相对标准偏差等完整的统计结果,从而使实验人员可以全面了解注射器校准的情况。
配置标准溶液也是质检实验不可或缺的工作。实验人员应用AB204分析天平精确称量样品稀释后放入容量瓶内,再稀释至刻度,从而快速得到精确的标准溶液。
柯达公司实验人员无不赞叹:“梅特勒-托利多电子天平精确、稳定、快速,产品质量好,是我们的好帮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梅特勒托利多AX天平使用于Robert Debre 儿童医院药房中

梅特勒-托利多分析仪器在石化行业的应用

梅特勒托利多卤素水份测定仪应用介绍之全脂牛奶篇

梅特勒-托利多JagXTREME称重显示仪

梅特勒-托利多电位滴定仪产品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