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WirelessPlug MA8在电力自动抄表系统中的应用

WirelessPlug MA8在电力自动抄表系统中的应用

2005/7/1 10:14:00
此系统由电度表,采集器, Wirelessplug MA8通讯模块和服务器组成。采集器实时采集用户的用电数据,经由Wirelessplug MA8模块通过GPRS网络,通过Internet将数据汇集到后台服务器。具有采集数据快速准确,实时生成用电统计分析,交费单据等特点,与传统的人工/电话线抄表相比,极大地提高了效率。 此系统中,Wirelessplug MA8系列模块提供准确/实时数据传输功能外,还提供短消息通讯备援及告警和控制设备管理功能:如开箱告警、停电告警、逆相告警、超温告警、过载告警;固定电表闸门控制等。并可结合移动公司的短信平台,搭配Wirelessplug MA8 GSM模块,短信告知相关管理人员。
其他应用: ·水利监测系统 ·自动气象站监测系统 ·油井监测系统 ·城市路面积水通报系统 ·环抱监测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