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欣扬工业电脑在自动配胶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欣扬工业电脑在自动配胶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2005/7/13 15:26:00
1、概述 自动调胶控制系统的主要目的是利用现代控制理论和先进的集散控制系统,使生产过程实现全面的自动化,提高系统的控制精度,使得调胶比例得到有效控制,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同时实现对配胶系统的全面监控,使得生产过程的相关技术参数得到全面的反应,并能实现历史数据存档、打印、报表等一系列管理功能; 现采用WIN98或NT操作平台、利用工控机和PLC实现对现场各点的即时采集与控制。保证了控制的实时可靠,各种原料由原料罐进入称重罐,经称重后按有关工艺执行称重、配料、 搅拌、供胶、回胶等动作,实现工艺过程的自动化。 2、系统工作原理如图:
3、系统特点 欣扬工控机主要功能是接收各种现场工业运行参数和操作工指令,使系统按程序指令运行工作,并显示系统工况图(以形象直观的图像方式显示各称重罐重量、各阀门工作状态)、记录历史数据等;具有WIN98或NT平台、人机界面、工况图、现场通讯、生产管理、上位监控等; 集成度高、即时性好、安装方便、结构简单、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好等; 扩展方便、增容性好 WIN98/NT平台、操作方便、系统升级容易; 现场控制、信号总线传输、响应速度快、开放性好、无冲突; 模块化、适于恶劣环境、防爆场所; 4、系统选用产品型号 AR-B167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欣扬通Ar-B1479A在数控机床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