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在水泥熟料旋窑生产线网络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在水泥熟料旋窑生产线网络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2004年12月,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产品为广西南雁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00t/d水泥熟料旋窑生产线网络监控系统提供网络交换机解决方案。

      卓越TSC系列交换机是专门为工业现场恶劣环境定制的工业级以太网交换机,拥有优良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性能。应用于广西南雁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00t/d水泥熟料旋窑生产线网络监控系统项目中的TSC Carat50系列产品,是专为工业类客户设计的支持冗余环网拓扑结构的通信设备,充分考虑到工业控制对通讯系统可靠性的要求,采用TSC独有的环网协议,其链路故障恢复时间达到了300ms 以内,完全采用封闭金属褶皱散热结构,适用于高温、灰尘、强电磁等恶劣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