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FWA-3140在视频会议终端中的应用

研华FWA-3140在视频会议终端中的应用

2005/9/27 15:54:00
背景介绍 各级政府部门出于工作需要,常常需要频繁的进行会议沟通。而各部门(包括职能部门、行政机构、基层办事处)因为地理分布的原因,大量的会议时间往往都耗费在会场到单位之间的路途上,造成会议成本的增加。 解决方案   视频会议的应用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通过互联网进入“突发应急网络视频会议室”,可以通报突发事件、布置应急措施,为单位应对突发事件提供高效的沟通渠道。同时可将会议过程录制下来,作为突发事件应急措施的备案。 西安某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在语音和视频通信产品研发方面积累了十余年的经验。该公司针对政府部门所出现的会议方案需求,基于政府本身现有的网络架构,建立了网络视频会议系统。所涉及到的产品包括: 1、研华网络设备硬件平台FWA-3140 2、该公司自己的MCU MediaSwitch 400、电视墙服务器MDU800. 3、Aethra视频会议会议室终端 Vegastar Silver 4、会议室终端外围配件:摄像头、麦克风、显示输出设备(可接电视或投影仪); 系统结构图 
研华优势  研华FWA-3140为客户的视频会议终端提供了非常稳定的网络硬件平台方案,具有如下优势: 1、基于Intel Pentium 4方案,最高支持3.06GHz; 2、4个10/100 LAN端口,具有LCD显示模块; 3、系统稳定可靠、散热良好; 4、硬件配置组合灵活,同时具有良好的软件兼容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