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风力发电厂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卓越TSC工业以太网交换机风力发电厂监控系统解决方案

方案概述
        本设计方案针对风力发电厂监控系统做出的方案要求,根据地理位置需要,以及该系统对网络拓扑必须具有实时采集功能、可扩展、高可靠性、高带宽、高质量的网络信号传输和冗余备份等特性,结合该网络的实际情况,决定组建工业级的光纤网络。

方案设计
        该监控制系统的网络结构中的设备采用卓越TSC Carat46系列智能安全路由交换机作为网络汇聚层的主交换机,TSC MC210光纤收发器连接距离比较远的管理层和汇聚层,TSC Carat5008fc2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构成环型冗余网络,然后在分配给现场层各厂房连接工业自动化设备及监控设备。
拓扑原理图如下所示:

方案特点
1、 本方案的主干网络采用卓越TSC Carat46系列智能安全路由交换机,该产品是基于业界成熟的以太网ASIC交换技术和自主研发操作系统的基础上开发出来,提供完善的线速流量交换、QoS保证、VLAN控制等机制,提供完备的业务控制和用户管理能力,是构建宽带网络汇聚/接入层、高品质企业数据网络的理想产品。TSC Carat46系列路由交换机不但具有接入和路由功能,而且具有认证控制(如用户接入控制),安全防护(如防病毒,抗扫描)和上网监控等功能,是解决目前宽带网络不能抵抗冲击波病毒扫描等诸多尴尬问题的理想选择。
2、本方案中的卓越TSC MC210光纤收发器系列产品可以很好的解决管理层和汇聚层以及各子网之间的距离问题。
3、我们充分考虑到了用户对监控系统的实时采集功能和信号传输质量的高要求,因此我们采用卓越TSC Carat5008fc2系列工业冗余环网交换机构成冗余环网拓扑结构。TSC Carat5008fc2具有很好的冗余环网功能,其在链路发时故障时可以在50ms以内使网络恢复正常,并且支持冗余电源输入功能,极大的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与实时性,另外,环形拓扑结构便于工程扩充和维护,安全性能高。
4、 卓越的TSC Carat5008fc2系列产品和TSC MC210系列产品具有可靠的结构设计,它们完全采用封闭金属褶皱散热结构,支持工业 DIN-Rail卡轨和壁挂式安装,具有很好的耐高温、防灰尘、抗干扰等特性,从而在风力发电厂等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能很好的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