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斯蒙特3051S超级模块解决了棘手的液位测量问题

罗斯蒙特3051S超级模块解决了棘手的液位测量问题

2005/10/8 16:59:00
产品   配有远程安装PlantWeb壳体的3051S超级模块 行业   润滑油 应用领域   混合罐液位 问题   混合罐液位测量不精确、效率低。储罐改造受到制约并且其形状限制了测量添加剂液位使用技术的发挥。 解决方案   3051S超级模块,具有远程显示界面及可变度量功能,可以提供可靠、低维护和高效的液位测量。 问题   新加坡Lubrizol公司是公认的润滑油专用添加剂行业领先者,也曾经历过混合罐液位测量的困难阶段。最初,储罐中的添加剂液位通过简易压力计来测量。压力计可以用来测量液位,然而结果并不精确且费时,它要求技术人员定期查看储罐、读取测量值。使用地面指示器读取液位可以节省宝贵时间并提供有用的记录。该公司也曾尝试使用雷达技术,但却受制于储罐的形状。他们已将锥形底部翻转过来,而雷达却不能读取下方液位。 更糟糕的是,不允许对储罐进行改造,因此不能安装密封,彻底地将压力液位变送器排除在外。 解决方案   当有关工程师为解决这一问题与艾默生过程销售工程师讨论时,艾默生工程师建议将原有技术与创新技术结合起来——将老式气泡系统与当今业界技术最先进的罗斯蒙特3051S压力变送器配合使用。   气泡系统在许多最早的仪表教科书上都有描述,当不能进入储罐底部时这是进行液位测量的极佳方法。而罗斯蒙特3051S表现一流,许多实用功能远非传统变送器所及。
罗斯蒙特3051S——表现一流,可变度量罗斯蒙特3051S——表现一流,可变度量
位置和安装   Lubrizol公司的工程师立刻认识到3051S的优点。3051S具有可变度量功能,不管储罐形状如何,它们都可以读出实际液位,而其模块化的结构便于在地面安装PlantWeb壳体超级模块,为过程技术人员和操作员提供安全、方便的工作条件。 位置和安装   罗斯蒙特3051S变送器总体性能规格指标满足了为客户提供可靠、真实液位指示的要求。3051S经典型性能规格指标非常出色,在实际过程条件下稳定性可保持5年,精确度达0.65%。最后,还可以通过与变送器4 – 20mA输出端连接的记录器收集液位数据.
气泡液位系统气泡液位系统
  虽然系统最初只安装在一个混合罐上,然而艾默生销售工程师建议整合新旧技术这一方案运行良好,Lubrizol公司已表示还要在7个罐上安装罗斯蒙特3051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