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华北科技工控机在金融行业ATM机及CDM机的应用解决方案

华北科技工控机在金融行业ATM机及CDM机的应用解决方案

2005/11/24 23:14:00
系统概述:   随着计算机及网络技术的快速发展,国内外各银行已大量推出了智能银行系统之一的自动取款机(ATM)和自动存款机(CDM)等,能24小时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也大大减少了营业柜台的工作量。相比商用PC机,工控机由于能不间断在恶劣的环境中稳定运行,所以成为ATM机和CDM机的控制系统的首选,下文主要介绍工控领导厂商华北科技为德国商业银行供货时采用的系统配置。 系统框图:
系统应用:   本系统主要采用华北科技的RPC-206B机箱、BP-07P3底板、PW-250AT电源、NOVO-7845主板、以及其他的电脑配件作为ATM和CDM机的主控计算机。RPC-206B机箱是专为各种狭小空间提供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箱体散热、还是其他资源的扩充,均适合ATM机和CDM机的要求。 系统所用的核心部件NOVO-7845主板有着非常出众的性能。它采用Intel高性能的845GV/GL芯片组,支持前端总线400/533MHz的Socket478 Intel奔腾4处理器。提供两条DIMM内存插槽,可支持184pin ddr266/333 SDRAM 最大至2GB.板载集成高性能显示控制芯片,可动态共享内存64MB. 优化的PCI和ISA总线设计保证了系统的可扩展性。良好的结构布局,先进的电源设计方案,确保CPU卡全速工作是的稳定和可靠。   该板提供两个USB设备接口(支持4个USB2.0接口),网络方面采用Intel 82562EM10/100BASE-T网络控制芯片,提供一个RJ45以太网接口带LED指示灯和一个软驱接口,可连接两个标准的3.5"驱动器,支持360K/1.2M/720K/1.44M/2.88M格式。一个 标准DB25并行接口,支持SPP/EPP/ECP模式。 系统评价:   华北科技的“ANOVO”工控产品,是经过多年市场检验认可的名牌产品,其产品在配置灵活性、安全稳定性、环境适应性、扩展和延伸性、产品性价比、客户服务等方面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并已经成为最适合国内外用户选型的产品。目前,德国的一些商业银行采用"ANOVO"的工控机构建的智能银行系统启用已经一年,系统运行稳定,完全符合设计要求。 建议配置: 机箱:RPC-206B机箱/BP-07P3底板/PW-250AT电源 主板:NOVO-7845 CPU: P4 2.4 内存:金士顿256M 硬盘:希捷80G/5400转 光驱:50速 SONY 软驱:1.44 SONY 声卡:创新128 华北科技对ATM机和CDM机的解决方案的优点: 1、Socket478INTEL主流架构,Intel 845GV/GL芯片集; 2.、两个EIDE 设备接口,支持4个EIDE设备,支持 ULTRA ATA100/66/33; 3、硬件状态监测,支持4个USB2.0接口; 4、快捷的OEM/ODM服务; 5、长达五年的供货时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多媒体视频监控协同系统

NOVO-7865在电子警察中应用

Novo-7865 CPU卡在CT机中的应用

NOVO-3266嵌入式主板在机顶盒上的应用

华北科技ITS应用案例——电子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