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UC-7408 在远程监测与监控中的应用

MOXA UC-7408 在远程监测与监控中的应用

许多前置应用里需要对I/O设备的DI/O信号做采集与控制。UC-7408 是最好的选择,它有8个串口,以太网品和8个DI & 8个DO。可以使用UC-7408的行业有:罐体监控,地下水监测,气象监测,报警系统和流体控制 。   UC-7408 内建界面服务器,它可以让客户通过Web浏览器去监视与控制前置的串口或I/O设备。使用UC-7408可以方便地建立一个基于网页的远程监视与控制系统。无论你在家、办公室或其它地方,只要你可以上网,就可以通过UC-7408的网页来监控你的设备状态。下图画出了UC-7408作为前置处理的几种典型应用。   协议转换和前置数据处理   UC-7408 是做协议转换和前置数据处理的理想产品。你可以使用C语言编程,从它的串口来与设备进行通讯。对于未来扩充时,也可以只更改部分C代码、重新编译、并下载到UC中即可工作。   连接到网络和因特网   除可编程能力之外,UC-7408 也提供强大的连接能力。首先,数据从串口采集到并处理后它可以通过1个或2个以太网接口转发到网络上,也可以通过串口连接一个 V.90 或 GPRS/GSM modem 建立PPP连接,同时 PCMCIA 插槽也可以让您连入802.11b/g无线网络。      可用CF卡扩展存储能力   对于前置处理,会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数据需要处理。然而,上位机并不时随时地需要这些资料,系统可以间隔内天从UC-7408来取数据。为了存储这些数据,UC-7408提供了 CompactFlash 插槽可以提升存储空间。如果需要,CF卡可以存储几个G的数据,直到传输给上位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