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ADAM-6000W的远程监视解决方案

研华ADAM-6000W的远程监视解决方案

2005/11/10 9:46:00
系统要求: 􀁺 客户想要建立一套通过远程监视实现的安全和设备管理系统。该系统基于以太网,并且其数字量输入/输出信号都必须与现有设备相匹配。 􀁺 组合数字量输入信号类型:干接点,24 Vdc 湿接点,24Vdc 数字量输出和继电器输出。 􀁺 安装环境使得布线非常不便。 􀁺 需要高可靠通讯。 􀁺 需要为第三方设备整合提供标准协议。 项目实施: 􀁹 使用的组件:无线局域网 AP,电磁开关,读卡器,摄像机,其它安全 I/O 设备。 􀁹 使用的研华产品:ADAM-6050W, ADAM-6060W, UNO-2160。
系统说明: 设备系统 HVAC 设备如空调配备了一个 ADAM-6000W DI/O 模块,可以与启动/停止、运行状态进行互锁。通过在 ADAM-6000W 模块中使用嵌入式网页,用户可以通过 Internet 远程监视和远程启动/停止 HVAC 设备。 安全系统 ADAM-6000W 模块用于连接安全 I/O 系统以进行门窗进入控制。利用 ADAM-6000W 的事件触发功能,如果安全系统检测到有人入侵,则这些模块能够将报警信号广播到与 Internet 连接的特定接收器。用户可以使用手机通过与家中服务器连接来远程监视整个系统。 总结: 这种类型的应用主要要求使用数字量 I/O 功能。通过避免复杂的接线,用户可以降低安装成本,简化升级过程。嵌入式网页可以使用计算机或移动设备通过 Internet 启动远程监视系统。 对于这种情况,ADAM-6000W 系列将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ADAM-6000W DI/O 模块可以用作安全输入模块和 HVAC 设备的互锁点。因为 ADAM-6000W 是无线 I/O 模块,所以实际上在 I/O 模块和传感器之间没有接线。因此用户不需要为网络进行额外接线。而且所有 ADAM-6000W 模块都设计了易于配置的嵌入式网页。用户可以为每个模块的网页轻松设置所有监视点的 tag 名、说明和标记。通过在楼宇内使用 ADSL 网络,用户可以远程监视和控制房间的情况。而且因为 ADAM-6000W 模块支持 UDP 协议,所以为确保高度可靠的安全性,可以设置其事件触发功能以进行实时响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