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MOXA产品建立图像/声音/数据三合一网络的工业科技园区

用MOXA产品建立图像/声音/数据三合一网络的工业科技园区

工业科技园区具备多项功能,可以吸引国内外的资金和技术,有利于产生国际间的合作,成为全球统一市场的一部分。 要建立一个成功的工业科技园则需要高科技的研发资源,同产品线一起发挥基本的功能。工业科技园管理同样需要使用最新的技术来满足今天专业化的要求。 要提升工业科技园区在商业社区的作用,还需要一段较长的路要走。需要组建一个可靠的管理监视平台,包括交通、本地安全性和智能监控系统。建立优秀的监视系统的四项核心益处在于: 符合安全、管理和经营的严格要求 交通系统建立一套智能交通网络 集中基本管理工具的管理 改善整个园区的公共广播系统 MOXA 的三个系列的产品可以用来建立一套用于传输视频、音频、数据的高级网络。 EDS-726 是一款通用的模块化交换机,适合构建整个园区的骨干网络, EDS-508-SS-SC 能够在 -40 到 75�C 的环境中可靠的使用, VPort 2110 系列视频服务器用于连接园区的摄像头到监视器。使用千兆网络可以提升骨干网络的带宽,在不同本地网络的之间传输数据。结合了 MOXA 的 Turbo Ring 和 Ring Coupling 功能,能够满足构建稳固网络通讯的要求。 使用以上的产品可以将整个园区的关键系统集成进一套集中的健壮网络中。这种集中化监视管理系统可以用来监控道路交通,本地安全和道路照明,视频监控系统是其中一个核心的部分,并且可以使用光纤来提升数据的吞吐量。 这种多重监视系统能够处理较大的交通负荷,并且具有更快、更灵活和更可靠的特点。当某处连接中断时不会影响到整个网络的通讯,此外,整个系统可扩容性非常好,使用其它协议的系统可以通过交换机很容易进行连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