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斯蒙特3301成功测量谷物物位

罗斯蒙特3301成功测量谷物物位

2005/12/17 16:43:00
产品   3301型导波雷达(GWR)物位变送器 行业   食品 应用领域   谷物(介电常数5 – 10) 问题   使用超声波技术不能可靠读取物位 解决方案   使用罗斯蒙特3301进行可靠物位测量 应用领域   韩国仁川Samyang Genex公司拥有2米高的谷物料仓,需要一台可靠的物位测量设备。  这一原料料仓也储存谷皮,其粉末非常精细,因此产生了大量粉尘。
图1:图1: 谷物与谷皮混合在一起,到处弥漫着灰尘 
  该料仓的谷物用作原料,进入下一个过程,用于生产葡萄糖和淀粉。 必须正确核定进入下一过程的原料以获得较高的产量。
图2:图2: 储存谷物原料的料仓,这些原料将进入下一过程,生产葡萄糖和淀粉
问题   客户曾尝试用超声波技术来测量,但由于进料中灰尘严重导致物位读数不可靠而以失败告终。   客户还要求测量料仓锥体底部的物位,这样可确保谷物原料的正确物位。   因此,需要将物位测量仪安装在中心部位,以保证可以测量锥体底部区域。 解决方案   用于物位测量的罗斯蒙特3301导波雷达变送器配备单独的柔性线缆,由于储罐中的粉尘环境不对其构成影响,因此可提供可靠的物位读数。 谷物介电常数范围为5 – 10,适用于单线探头。   使用单独的柔性线缆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小谷物施加在探头上的拉力影响。
图3:图3: 安装于料仓中心的罗斯蒙特3301
  安装在料仓中心位置可以测量锥体底部。   现有的小开口适用3301,安装中客户无需进行任何改造。
图4:图4: 罗斯蒙特3301与现有小的开口完美适配
  图3和图4中所示的粉尘环境对3301无丝毫影响,它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物位读数,有助于葡萄糖和淀粉高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