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斯蒙特3095MFA质量流量计实时温压补偿,提高蒸汽计量水平

罗斯蒙特3095MFA质量流量计实时温压补偿,提高蒸汽计量水平

2005/12/17 16:35:00
产品 罗斯蒙特3095MFA质量流量计 行业 有色金属 应用领域 蒸汽流量 难题   厂内蒸汽的计量,传统的孔板和涡街压损大,无实时温压补充,误差大,不利于内部成本考核 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3095MFA质量流量计具有可测量大口径管线,价格便宜及压损小优势,并且可以实时温压补充,精度高,便于内部核算 难题   河南中州铝厂是中国铝业国内主要的氧化铝生产基地之一。重视管理与内部成本控制,对于能耗消耗最大的蒸汽计量有更高的要求。传统的孔板压损大,涡街在200口径以上不经济并且压损大。
3095MFA安装现场3095MFA安装现场
3095MFA安装现场3095MFA安装现场
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3095MFA质量流量计3的优势和成功经验促使中州铝厂选择罗斯蒙特产品来提高管理水平。  罗斯蒙特3095MFA质量流量计的温压实时补偿,既提高了流量计的整体精度,用户直接得到的是补偿后的质量流量,又节省安装及维护成本。安装及其简便,只需在用户的管线上开一个孔,把内置温度传感器的MassProbar插入安装座固定即可,而且减少了泄漏点,减少了维护成本。   用户使用了3095MFA后,厂内的蒸汽计量水平大大提高,加强了对各单位内部能耗的考核,提高了各单位节能降耗的意识,全厂的蒸汽用量大大降低,节约了成本,提高了管理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