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公司与AUCOTEC公司携手应用十余年

西门子公司与AUCOTEC公司携手应用十余年

战略合作 早在1989年,德国AUCOTEC公司的第一批产品已开始用于西门子公司。随着西门子用户数的急速增加,AUCOTEC成立了专门的团队为西门子内部用户提供技术支持。1992年1月1日双方签署了保证今后长期紧密合作的战略合作协议。长期AUCOTEC公司的产品一直是西门子公司电气设计的主流指定产品,并享有AUCOTEC公司特别的定制开发和技术支持服务。另一方面,双方也得以充分地相互交流使用专业CAE标准系统的丰富经验、共同计划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确定对新版本的测试改进。 多年来AUCOTEC公司为西门子公司工业系统及技术服务(I&S)部门设立的CAE专业顾问团队也在持续不断地扩大,现在已可提供一套全面完整的产品技术支持方案。AUCOTEC公司技术咨询专家的目标就是,从项目初始计划阶段直至能熟练操作CAE专业系统,始终为西门子用户提供全面细致的技术支持。 持续使用 1990年起,AUCOTEC公司的产品被用于西门子公司发电部门—即现今的西门子发电(PG)集团常规发电站的项目设计管理。1991年开始被用于西门子机电部门—即现今的西门子工业系统及技术服务(I&S)集团。最初仅限原矿处理和冶金领域,之后被广泛用于其他部门。经过严格精密的测试,西门子公司运输部门—即现今的西门子交通技术集团(TS)于1992年正式决定现在Erlangen市的技术中心使用AUCOTEC公司软件,后于1995年陆续推广至Braunschweig市以及其他地区的设计中心。西门子能源部门—即现今的西门子输配电(PTD)集团于1996年2月15日开始全面使用AUCOTEC各系列软件,并将其作为创建电气设计图档的标准软件。而AUCOTEC公司也组建了专门的支持团队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必要的协调沟通。 至今为止,AUCOTEC各系列软件的使用已扩展到包括自动化与驱动(A&D)集团在内的西门子所有事业部。 遍布全球 今天,世界范围内已有近2000多套AUCOTEC软件的许可证在西门子总部、各大集团以及合资公司等企业广泛使用,其中在中国的用户就有数百名。除ELCAD、AUCOPLAN、RUPLAN等传统产品以外,AUCOTEC公司划时代的面向对象并以数据库为核心的最新一代电气设计解决方案Engineering Base(EB),已从西门子驱动集团开始迅速推广应用,并整入到了西门子公司最新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中。 多年来与西门子公司的共同合作与发展成就了AUCOTEC公司成为全球电气设计领域的技术先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UCOTEC邀您参观2013第15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3)

AUCOTEC公司:立足现在 着眼未来

AUCOTEC于“中国工博会”展现企业风采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Cable系列电气设计软件

欧泰信息科技推出Engineering Base Power系列电气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