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斯蒙特3302型变送器,用于沉箱液位及界面测量

罗斯蒙特3302型变送器,用于沉箱液位及界面测量

2005/12/17 16:44:00
产品 3302型导波雷达(GWR)液位和界面变送器 行业 油气开采 应用领域 海水上方的天然气凝析油 问题 机械伺服液位测量读数不可靠 解决方案 采用3302型变送器,可以测量液位和界面,且无移动部件 问题 南海海洋石油钻井平台每天生产15,000桶原油。
图1:图1: 海洋石油钻井平台
为满足环保要求,必须重新考虑排放监控方案,而在原来这一方案中将“排放燃烧”列为优先项目。 从原油中分离出的天然气排出后通过火炬塔燃烧。 然而,并不是所有排出的气体都可以燃烧,在火炬塔下方的沉箱中,海水上方积聚了大量的凝析油。 传统方法是使用机械浮子来测量总液位,液位包含了海水波浪的影响因素。 该读数并不可靠,并会引起意想不到的危险。 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3302变送器一次穿透即可同时测量液位和界面,输出读数非常稳定。 通过3302读数的指示,积聚的凝析油被泵出沉箱,可防止潜在危险状态和污染的发生。
图2:图2: 沉箱火炬塔
由于3302变送器可同时测量液位和界面,因此它是唯一适用于该应用领域的测量设备。 这意味着不管“海水膨胀”如何,客户都可以精确地了解实际凝析油的液位
图3:图3: 系统集成框图
过程温度: 环境温度 过程压力: 1 bar 探头长度: 5 m 介电常数: 1.6 参考仪表高度: 17.225 m 4 mA = 12.325 m 20 mA = 16.8 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