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垦WD05卷绕专用变频器典型应用案例

三垦WD05卷绕专用变频器典型应用案例

WD05在拉丝机上的运用 拉丝机主要用于拉拔铜丝,其主电气传动部分由牵伸电机、排线电机、收线电机组成。设备其他辅助部分有摆杆(张力架)、定位轮、分线轮、往复排线杆等组成。牵伸电机驱动伸线轮运转、多级伸线轮经皮带联动,实现金属拉伸,收线电机实现收卷,设备概况及功能要求如下:
拉丝系统接线图: 无需专用控制器的拉丝机系统基本构成图 接线容易 不要外部控制器
三垦变频器在重卷机上的应用 重卷机是供线料重卷复线之用;要求速度快且稳定,张力恒定。收线采用PG反馈变频电机来恒速运行;放线由变频电机负责,并予以张力跟踪,保持收放线之间恒张力。设备概况及功能要求如下:
WD05变频器在成缆机上的应用 WD05变频器独具的卷绕功能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实际上不仅是收卷可以使用,在放卷侧同样可以使用WD05的卷绕功能。以下就是WD05变频器在成缆机上的应用实例,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设备概况及功能要求如下:
三垦变频器在高速细线伸线机上的应用 设备概况及功能要求如下:
三垦变频器在薄膜彩印机上的应用 卷取机是彩印机生产线的关键设备,要保证高成品率、就要求主电机和收卷机、放卷机之间应保持恒定的线速度、并实现对张力的高精度控制。设备概况及功能要求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垦vm05系列变频器在粗纱机上的应用

三垦S06新品发布会预告

三垦S06系列变频器全新上市

三垦变频器再次荣获“低压变频器十大品牌”称号

SAMCO - vm06 双规格系列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