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产品在路机行业的典型应用系统

研华产品在路机行业的典型应用系统

2006/5/9 20:22:00
系统简介 沥青混凝土搅拌站、水泥混凝土搅拌楼及稳定土厂拌设备等工程机械设备,采用工业控制计算机作为上位机,配备优良的控制操作系统和电控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种路面、桥梁、大坝、机场等移动工地及建筑施工、砼预制品厂和商品混凝土生产基地。 ·系统需求 双机双控解决方案:由于客户的产品设备在现场运行过程中不允许出现任何丝毫故障或停机情况,所以,工业控制系统采用双机双控解决方案,控制机与管理机间数据共享,控制机出现故障时可以转换到管理机工作,最大限度保证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 ·主控机系统:具有手动及自动功能,工业计算机通过外部采样,经过计算、比较、处理,输出控制外部驱动元件,动态面板显示搅拌站(楼)各部件的运行情况,同时可以存储搅拌站(楼)的各种数据,从而真正实现了搅拌站(楼)计算机控制。 ·管理及监控计算机系统:作为整套电控系统的备用系统,万一主计算机发生问题,用户可选择备份机系统工作,做到任何时候确保机器运转正常,不至于影响生产。 解决方案 ·稳定土、水泥厂拌设备系列产品选型: 机箱采用上架式4U高度的IPC-610H原装整机,两个风扇增强了系统的散热性能;前面板上的硬件监控功能直观显示系统的运行状况,USB接口便于操作和维护。无源底板PCA-6114P4,250W ATX电源,全长CPU卡选用研华主流的PCA-6179V,CPU PIII 1G,内存128M,硬盘60G,10/100M网卡。 ·沥青机设备产品选型: 由于沥青机设备的组态网软件在运行时对图形显示及速度有较高的要求,所以,全长CPU卡选用PCA-6181V,PCA-6181V主板集成32M显存,加上256M内存能很好地解决客户的需求,机箱采用IPC-6806P3,电源200W,CPU PIII 866,内存256M,硬盘60G,10/100M网卡。 系统结构图     
系统结构图系统结构图
客户评价 研华工控机在客户设备上大批量使用,运行稳定,7×24小时工作,故障率极低,而且,整个方案的配置性价比较高,客户比较满意,同时,客户表示愿与研华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力合作,共同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 TPC-1570 工业平板电脑

研华 PCA-6010 工业计算机主板

研华科技 工业计算机底板PCA-6114P12

研华 PCA-6114P4 工业计算机底板

研华 工业平板电脑 IPPC-7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