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用SIEMENS LOGO!实现对升降台的控制

用SIEMENS LOGO!实现对升降台的控制

需求 升降台控制通过LOGO!来实现。几个超声波传感器平行连接来监测升降台区域。 LOGO!解决方案 通过按钮可以使升降台上下移动。UP 按钮连接到I1,DOWN 按钮连接到I3。最终位置通过限制开关来监测。I2 限制开关用于向上移动,I4 限制开关用于向下移动。当达到最终位置后,升降台只能朝相反的方向移动。移动的指示通过按钮输入I1 或I3。通过I6 的STOP 按钮能使升降台停止移动。 检测升降台区域的超声波传感器连接至I5。如果传感器监测到故障,平台停止移动。如果指示按钮按下超过2 秒,移动可以继续进行。 然而如果I7 紧急STOP 按钮被按下,升降台马上停止。只有通过解除紧急STOP 按钮的状态才能再次移动——指示按钮在这种情况下失效。 Q3 警报灯用来直观的指示平台是向上还是向下移动。 使用的组件 -LOGO!230RL -I1 平台上移按钮(NO) -I2 上移限制开关(NO) -I3 平台下移按钮(NO) -I4 下移限制开关(NO) -I5 传感器(NO) -I6 紧急STOP 按钮(NO) -Q1 平台向上 -Q2 平台向下 -Q3 指示灯 优点和特性 延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方便的改变。 系统可以方便的修改和扩展,而且不需要添加组件。 和传统方案相比,所需要的元件较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