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LOGO! 在冰激凌包装线上的应用

SIEMENS LOGO! 在冰激凌包装线上的应用

Microsystems用来控制冰激凌和饼干的包装机以及切割成本。使用LOGO!和SIMATIC S7-200的结果是:控制板更小,元件更少,并且电线得到了大量的节约。

意大利公司M.C.M GmbH已经从事包装业务10多年了。公司位于米兰城外,业务是设计水平包装机,主要用在枕头包装和大家熟悉的彩色包装,比如为巧克力棒、快餐、冰激凌和其他食物,以及肥皂、收集卡、ID卡等的包装。M.C.M开发并制造了专门生产和包装冰激凌的机器,“三明治冰激凌”的冰激凌夹在两块饼干中间。两种机器模式M100和M200 Sandwich是通过LOGO!和SIMATIC S7-200组成的紧凑microsystems来控制的。

在两种类似包装中的成功

对于公司所有者Marzoli来说好处是显而易见的:“Microsystems让我们减少了控制板的体积,还省去了许多传统的部件,比如时钟发生器、计数器等。这意味着电线也减少了。但是还不仅仅是这些好处。通过引入microsystems,我们能够实现其他技术不能实现的功能,同时不需要增加成本。”作为M100 Sandwich标准组件的LOGO!24L,能够使用光电元件来检测饼干是否到位,自动对已经被加工过的冰激凌进行传送,对冰激凌进行挤压、切割,然后将它和饼干放在一起并进行包装。装有SIMATIC S7-200的CPU216的M200能实现同样的功能,但是每小时能加工8000个三明治。整个生产过程可以在TD200显示屏上进行监视,而且在操作过程的任何时间都可以灵活方便的进行更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