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斯蒙特3051SFA差压流量计在冶金方向的应用

罗斯蒙特3051SFA差压流量计在冶金方向的应用

2005/12/17 16:38:00
行业 冶金 应用 焦炉.高炉煤气以及氧气等企业内部需要计量交接的气体的流量测量,如攀钢炼钢.耐材.热电.氧气.冷轧.动力.轨梁有46个应用。 难题 在大孔径(>300mm)的空中或地沟管线的流量测量上,电磁和质量流量计成本高, 孔板压损大,安装复杂。而且介质较脏,如高炉燃烧杂质.焦炉煤焦油容易造成取压堵塞,另外出于安全考虑,防止意外泄漏造成的爆炸,管线的压力都不大。 解决方案 3051SFA配远传表头和3051S3超级流量变送器 应用
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冷轧厂需要准确测量精炼炉和胚烧炉的焦炉和高炉混合煤气的流量。孔板压损大,其他方法对于大管道测量的成本较高。因此业主倾向选用平均皮托管测量原理,但由于焦炉和高炉混合煤气带有杂质,容易造成取压口堵塞,并且因为压力较低,管线又在空中,观测都不方便。
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 3051SFA新型Tbar结构为槽型设计,不仅增强了取压信号,而且不容易发生堵塞。同时3051SFA的一体化设计还有其他无可比拟的优势;例如出厂整体系统误差标定,潜在泄漏点大大减少,液显可以远离温度较高的精炼炉,省去爬高上低等等。 虽然该产品为原装进口产品,但在技术支持和服务方面的响应时间仍然非常快捷。在业主的应用工况发生改变的情况下,罗斯蒙特技术服务人员在24小时内就完成应用计算并通过800热线反馈到应用现场,及时保证了业主的生产运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