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倾斜安装的罗斯蒙特3301液位变送器应用于测量己烷液位

倾斜安装的罗斯蒙特3301液位变送器应用于测量己烷液位

2005/12/17 16:42:00
产品 3301型导波雷达(GWR)液位变送器 行业   棕榈油 应用领域   己烷(介电常数 – 1.9) 难题   没有适用自顶而下安装的顶端安装喷嘴。 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3301按一定的倾角进行安装,保证液位可靠测量。 应用领域   在马来西亚Eco Oils Sdn Bhd公司的扩建项目中,采用独特的过滤过程提炼棕榈油,这一过程的开发和建设史无前例。
图1:图1: 顶端未安装喷嘴且底部无空间的己烷蒸发器
难题   在这些己烷蒸发器上,顶端未安装喷嘴,也不能安装差压变送器。   同时,客户也十分关注己烷的密度变化情况。 为使己烷流入下一过程,保持该蒸发器中的正确液位非常重要。 解决方案   经过确认,可以在底部位置己烷液位区域以35o 的倾角安装变送器。   以35o 倾角安装的罗斯蒙特3301导波雷达变送器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己烷液位读数。 己烷介电常数为1.9,适合于双刚性探头。
图2:图2: 以35o倾角安装的罗斯蒙特3301变送器为客户提供可靠的液位读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