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斯蒙特5601成功安装于碎玻璃应用领域

罗斯蒙特5601成功安装于碎玻璃应用领域

2005/12/17 16:44:00
产品 罗斯蒙特5601非接触式雷达物位变送器 行业 玻璃工业 应用领域 碎玻璃 问题 要求可靠和免维护的物位测量设备。 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5601非接触式雷达物位变送器提供可靠物位测量,真正实现了“免维护”运行 问题 在朝日玻璃公司(Mumbai),传统上使用测锤和卷尺测量碎玻璃的物位。 由于经常碰到维护问题,往往无法进行物位测量。 他们曾试图使用超声波技术来代替测锤和卷尺,然而由于应用场所粉尘严重而无法提供可靠的物位测量。 解决方案 客户5米高的碎玻璃料仓有一个8” 开口。 罗斯蒙特5601非接触式雷达物位变送器配有一个8”锥形天线。 安装后,由于该产品优化的信号处理性能和雷达技术不受粉尘影响的优点,其可提供可靠的物位读数。 事实上,非接触式雷达物位变送器真正实现了客户“免维护”运行的愿望。
图1:图1: 安装于5米高碎玻璃料仓上的罗斯蒙特56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