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LOGO!应用于奶油搅拌器控制

SIEMENS LOGO!应用于奶油搅拌器控制

需求 奶油搅拌器用LOGO!来进行控制。自动操作还是直接操作可以通过模式选择器来选择。故障通过故障指示灯和警报喇叭来显示。 LOGO!解决方案 如果把模式选择器设置在自动档(I1),搅拌器(Q1)立刻启动。自动操作意味着搅拌器在设定后自动运行和暂停(运行15 秒,暂停10 秒)。搅拌器将一直在这种时间间隔下运行,直到模式选择器设置为0。在直接操作(I2 设置在直接档)中搅拌器将一直运行而没有暂停时间。 如果电动机断路器(I3)跳闸了,故障指示灯(Q2)和警报喇叭(Q3)将会产生响应。警报喇叭的信号间隔用计时脉冲发生器设定为3 秒。重置I4 按钮可以中断报警信号。当故障解决后,故障指示灯和警报喇叭会被重置。 用I5“警报功能测试”按钮可以对故障指示灯和警报喇叭进行测试。 使用的组件 -LOGO!230R -I1 模式选择器开关设置在自动档(NO 触点) -I2 模式选择器开关设置在直接档(NO 触点) -I3 电动机断路器报警触头(NO 触点) -I4 警报器重置按钮(NO 触点) -I5 警报功能测试按钮(NO 触点) -Q1 搅拌器 -Q2 故障指示灯 -Q3 警报喇叭 优点和特性 搅拌间隔时间能够根据需求来改变; 和以前的方案相比,所需要的部件要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