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esto快速阀用于稻谷分选装置

Festo快速阀用于稻谷分选装置

泰国北部的出土文物表明,早在一万年前泰国就已经开始种植稻米了。现在,泰国、越南和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大米出口国。大米制造业已经成为泰国最重要的行业之一。
无论是在泰国还是世界上其它地方,生产厂家都在不懈地寻找改进大米生产过程的有效途径。例如,选用由泰国 Stars 微电子公司设计的大米分选装置。稻米自由落入分选设备,通过高速摄影仪对这些稻谷进行扫描。摄影仪记录下来的图像资料传送至处理器,由处理器对稻谷的颜色进行分析,并将结果传输至喷射器。然后采用Festo的小型MHE2快速阀根据要求对这些稻米进行分选。这类快速阀的切换时间仅2ms,可立即将处理器的信号转换成空气脉冲。因此,可确保高质大米畅通无阻,并及时把颜色异常的稻米和异物排出生产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Festo 一键生成回路图

Festo 仿生工位:采用人工智能的人-机协作

Festo 从自然界中衍生出各种独特的运动形式

首个交钥匙物联网解决方案

Festo 自动化技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