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罗斯蒙特 3300导波雷达在华锦集团乙烯厂成功测量液氨大罐的液位

罗斯蒙特 3300导波雷达在华锦集团乙烯厂成功测量液氨大罐的液位

2005/12/17 16:46:00
产品   罗斯蒙特 3301导波雷达 行业   石油化工 应用领域   液氨大罐的液位测量,量程:23米   温度:-40°C   压力:0.5bar 问题   位于辽宁省的华锦集团乙烯厂,是生产化肥和乙烯的化工企业,生产过程中有许储罐的液位需要准确的测量,测量技术极为关键。 这个用户以前选择了钢带液位计,和其它厂家的非接触雷达,钢带液位计的问题是维护量大,而非接触的雷达的不能真实的测量液位。 解决方案   罗斯蒙特提出了用3300导波雷达来解决这个测量难题。因为这种雷达的工作原理决定了在有高浓度蒸汽的时候还可以准确的测量液位.因为导波雷达的雷达波上沿着天线传递,液位的测量不受被测介质温度,密度和气相浓度的变化影响.   华锦集团乙烯厂决定试用罗斯蒙特的3300导波雷达来取代原来的钢带液位计。过程安装是仍然利用原有的法兰.
大量程的液位测量:   由于要测量的的液氨罐是23米,3301导波雷达选择的是双缆式的的天线.   罗斯蒙特的3301在安装后,立即准确的测量出了液位,经过几个月的应用,用户非常的满意.   在二个大型的液氨储罐成功的应用以后,用户又继续在三个安装了浮筒液位计的过程储罐上试用的罗斯蒙特的3300导波雷达,应用的的效果非常良好,到目前为止,这个用户已经共采购了10几台罗斯蒙特的3300导波雷达液位计进行过程液位的测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