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mmi在西门子企业工厂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成功应用

Sammi在西门子企业工厂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成功应用

2006/1/20 17:34:00
需求描述   西门子的 SIMATIC是用于工业企业的生产过程控制系统(PCS),为用户提供了集成的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用户可在中心监控室,通过桌面电脑监视和控制全部生产过程。STMATIC是一个企业级的、柔性的、可运行在Windows和Unix平台的系统,管理连续自动化运行的生产过程。   IMATIC系统需要一个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可以提供所有需要的图形组件来完整显示操作过程。这个商品化图形解决方案需要具有以下能力:第一,图形界面从主系统分离,界面的调整不会产生对整个系统的影响;第二,内置网络传输的能力,使采集数据直接驱动图形界面显示变化。
门子SIMATIC西门子SIMATIC PCS 系统控制中心
Sammi软件使用情况   Sammi应用开发工具包由于它强大的显示能力而被Siemens PCS 系统选中。Sammi提供丰富的预置数据动态显示对象。作为图形显示界面解决方案,Sammi能把界面部分从主PCS系统中分离出来,不需要与主系统有代码级的粘合,就可以嵌入到应用程序当中。   Sammi已经内建网络传输。可以在任何一个操作系统上观看显示。通过对Sammi的API函数简单调用,不需要编写复杂的网络接口代码,就可以完成数据的传送。在图形化接口解决方案的帮助下Siemens PCS系统最终成为一个能对市场进行快速反应的高投资回报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ammi软件在GE集团涡轮监控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