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无线工业以太网技术--漏波电缆技术

无线工业以太网技术--漏波电缆技术

2006/1/19 11:07:00
介绍 西门子工业无线局域网(IWLAN)技术使工业现场移动通讯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漏波电缆是一种天线技术, 主要是针对工业现场复杂的空间环境,如钢架、涵洞、隧道等,不利于射频信号有效覆盖的区域,而设计的一种通过特殊馈线电缆传播射频信号的技术。 这种技术是西门子SIMATIC SCALANCE W 工业无线技术家族的一个成员。漏波电缆作为一种用于苛刻要求的无线应用射频电缆,它可以作为一种连接SCALANCE W 接入点的特殊天线。漏波电缆和它的附件构成一个系统。在规格上有 2.4 G Hz 和5.8 G Hz两个频段的产品。漏波电缆能够与所有SCALANCE W 接入点和客户端,以及IWLAN PB/Link PN IO完美的结合。
应用 漏波电缆特别设计用于射频信号很难覆盖的环境. 因为漏波电缆的设计特点,它能够围绕着电缆的指定区域辐射一个规则的信号区. 这种功能可以保证在无线客户端和无线接入点之间建立一个稳定可靠的通讯连路,并且能够提供确定的数据数据循环访问, 这种漏波电缆设计用于2.4G或5GHz频段。漏波电缆的灵活简易的安装以及整个系统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满足许多应用场合的需要。这种漏波电缆能够完美用于单轨悬挂轨道系统,移动平台,货架仓库,行车,以及其他一些移动客户端沿着固定路径运动的系统。
效益 双频段产品的选择,可以有效规避针对的干扰信号。 可灵活定义无线电波辐射的区域。 在不同的射频环境可靠覆盖 支持PROFINET循环数据通讯 •高度灵活应用漏波电缆电波辐射图示.
技术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SCALANCE W 工业无线以太网在纸箱制造行业应用

西门子SCALANCE W系列工业无线以太网在起重机控制中的应用案例

西门子SCALANCE W工业无线以太网在混凝土构件运输中的应用案例

西门子SCALANCE X工业以太网在造纸行业的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