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EMENS K-TP178micro在空调制冷行业的应用

SIEMENS K-TP178micro在空调制冷行业的应用

行业背景 空调设备常常工作在有较大温差的环境中,时常会产生冷凝水,这就要求系统具有能够使用在高温或低温,潮湿的环境中的能力。空调系统还需要24小时不间断工作,所以要求系统具有连续长时间高可靠的工作能力。另外,对于空调制冷行业,需要在工作现场设置多个监测和控制点,这样就要求系统有较多的过程变量。西门子自动化控制产品,在欧美的空调行业内也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很多知名空调设备企业非常青睐西门子产品,国内的很多用户也纷纷效仿,在西门子产品的帮助下,也具有了很高的技术水平。
空调系统采用K-TP178micro的理由 • 一般情况下,空调设备工作环境湿度较大,会产生较多的冷凝水,如果电器设备防水性能不好,会经常出现电路板短路,造成设备烧毁。KTP-178 micro触摸屏内部电路板具有防水绝缘涂层,极强的防潮能力,前面板采用一体式无缝设计,并拥有 IP65的防护等级,防水耐脏,能够适用于湿热的工作环 境。 • 空调行业往往需要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KTP-178 micro触摸屏采用了最可靠的电子部件,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并与高度可靠的西门子S7-200PLC完美结合,能够满足空调系统的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要求。 • 空调系统需要在工作现场设置多个监测和控制点,这样就要求系统有较多的过程变量,KTP-178 micro设计了超大的用户程序存储空间(1MB),允许组态高达1000个过程变量,2000条警报消息和500个过程画面,能够很好的满足空调系统的要求。 • 同时,KTP-178 micro触摸屏支持32种语言组态,5种语言在线切换,能满足空调设备出口的要求。 综上所述,KTP-178 micro所具有的防潮、防水、高可靠性、超常的使用寿命等特性完全能够满足空调行业的技术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