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组态王软件在电厂输煤系统中的应用

组态王软件在电厂输煤系统中的应用

青海碱业90万吨/年纯碱工程的热电站共有五台锅炉,每台锅炉有二个煤仓,除尾仓外,每个煤仓分A、B两侧各装有二台梨煤器,尾仓每侧各装一台梨煤器。上煤控制系统从设置在煤场的往复式给煤机开始,由给煤机取的煤经由#1皮带、#2皮带、滚轴筛、碎煤机、#3皮带、#4皮带送至煤仓层,然后由分布在#4皮带上的梨煤器把煤分配至各煤仓。 系统控制设备包括:往复式给煤机4台、皮带机8台、滚轴筛煤机2台、碎煤机2台、犁煤机38台 系统配置图:
2005年6月28日,青海省柴达木盆地工业新城德令哈,青海碱业公司一期生产线按预定计划如期实现点火,目前设备运转一切正常。同时投资14亿元人民币的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之中,预计2006年建成投产。 在二期工程之中,组态王的身影依然活跃! 输煤铁路监控界面
燃料机车翻车控制界面
输煤程控系统界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