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模块化设计的企业级网络安全平台应用-FWA-6280系列

研华模块化设计的企业级网络安全平台应用-FWA-6280系列

2006/2/20 11:25:00
地点:美国
应用领域:入侵/检测/防御系统
介绍
从2005 年初开始,研华公司与一家全球顶级网络安全厂商合作,为其开发了一系列高性能,完全客制化的网络安全硬件平台。其产品应用是为网络主机和桌面系统提供互联网威胁防护系统。我们的客户的安全产品和服务能够提供预警功能,保护企业组织免受互联网威胁,多年以来这家公司已经成为全球企业和政府组织值得信赖的安全顾问。

解决方案
该客户由于太多的产品配置(超过 22 款),已经深受库存控制的折磨。针对该客户的情况,研华为他们提供了 FWA-6280 系列。它不仅提供了方便“模块化设计”,而且也可以让客户用简单的方式来快速安装这些模块。

入侵/检测/防御系统要求很高的运算性能,并且必须能始终稳定运行以提供实时的数据包检测。研华 FWA-6280 系列采用了先进的 Intel 至强处理器平台,能够提供最佳的运算能力。此外,PCI-Express 总线技术还提供足够的带宽,能在没有任何延迟的情况下处理包流量。

系统
客户的设备采用了研华的 FWA-6280B 系列平台,此系统最多能提供 12 个 PCI-Express GbE 端口。当系统故障时,旁路功能可以保证网络连通性,而冗余电源则可保证系统的 24 x 7 不间断运行。除了这些功能之外,研华还与客户进行了系统设计和定制方面的合作,以提供良好的品牌和形象。定制的机箱、前面板和包装箱都完美结合了客户自己的品牌和形象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