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RON 触摸屏NT600M使用中的问题

OMRON 触摸屏NT600M使用中的问题

1. NT600M上电后,屏幕无任何显示(白屏),RUN灯不亮,且无法打开系统菜单? A: NT600M的内部系统程序是固化在所配的ROM芯片中的,若该芯片损坏或接触不良会导致通信中断、无法进入系统菜单等现象,可先检查该芯片是否正确安装或重新安装一次,若无法消除故障则可能硬件已损坏,请与维修部联系:021-50504535-591。 1). 打开PT背面的系统ROM盖板(System ROM cover)
2).根据标签(label)缺口确定安装方向,装入后将紧固螺丝(tighten screw)顺时针旋紧至C(close)端,取出时须先将紧固螺丝旋至O(open)端。
此外,系统ROM的选择需根据NT型号及所安装的通信接口单元而确定。 NT600M系统ROM型号的选择详见下列表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