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组态王软件应用于兰临高速公路

组态王软件应用于兰临高速公路

兰州至临洮高速公路是国道212线兰州至重庆公路在甘肃境内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交通部规划的西部省际通道兰州至磨憨公路在甘肃境内的重要组成路段,是甘肃省会兰州的南出口和连接西南省份的重要通道。其中七道梁隧道处于海拔2470米,全长4003米,是甘肃省目前最长的公路隧道,是兰州及其以西地区通往南方的咽喉。




七道梁隧道监控部分,由北京自动化仪表研究所承接开发下位机设备,主要是14台欧姆龙CS系列PLC,工程总点数达3400点,全部通过以太网连接PLC监控红绿灯、风机、路灯、情报板显示上位机监控采用Kingview软件Omron专用版。

系统配置图



隧道信号灯监控



隧道通风系统监控



隧道照明系统监控



本系统于2005年3月投入运行至今,运行稳定,系统工作正常。同样的兰州-海石湾公路隧道监控系统也同样采用Kingview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岁末年初,一封封感谢信纷至沓来!

亚控参编的《工业软件产品分类与编码》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走出京津冀,赋能长三角:亚控科技受邀参加数字经济大会

亚控科技为北京信创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亚控科技荣登“2022北京数字经济企业10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