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UNIX 4243A 在深圳某公司环境检测项目中的应用

SUNIX 4243A 在深圳某公司环境检测项目中的应用

2006/2/14 16:11:00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我国工业化与城镇化进程的日益加快,环境问题逐渐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最重大课题之一。在这种情况下,党和政府先后提出了“可持续发展观”与“科学发展观”,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关系的协调进行了适时地引导。

深圳某公司为配合浙江省作为国家试点的生态省建设,全面监测浙江省的环境变化数据,制定全面环境对策,需要对水、气、声、渣、生物与生态和放射性等领域进行常规监测、自动在线监测、便携式监测和应急监测等。需要使用到实验室常规分析仪器设备,样品采集、处理和监测信息分析评价及其与环境监测相关的各种仪器设备。因此,该公司希望采用一种嵌入式的模块来扩展主机的串口数量,以便连接各种设备。

公司经过对市场上嵌入式模块的研究比较,决定采用SUNIX 4243A。SUNIX PC/104系列产品是堆栈式总线设计,它经济适用,节约嵌入式系统有限的板卡空间。它支持具备PC/104扩充界面的PC/104主板,并且有DB9 或DB25连接线缆,满足应用者的不同连接需求。该公司用SUNIX 4243A连接水、气、声、渣、生物与生态和放射性等领域的常规监测、自动在线监测、便携式监测和应急监测仪器设备,实验室常规分析仪器设备,样品采集、处理和监测信息分析评价及其与环境监测相关的仪器设备。该公司将SUNIX 4243A串口卡,嵌入到PC104板卡中,连接这些相关设备,从而达到及时掌握环境变化信息,及时处理出现的环境异常,确保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从而为浙江建设生态示范省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产品特点:
4个独立的 RS-232 串口
高性能智慧芯片SUN1699,内建硬件流量控制
高品质先进ASIC设计
串口传输速度最高可达 921.6Kbps
通过开关设定每个串口的IRQ 和 I/O地址
嵌入式系统设计

SUNIX的PC/104 4243提供4口RS-232模块,符合嵌入式PC标准,模块尺寸紧凑,多个模块通过针与孔结构堆叠而成,形成的系统结构非常紧凑,抗冲击性好。是该项目的完美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泰北京分公司进驻北京财富中心

三泰科技荣耀地被遴选为北京天安门国庆阅兵户外大屏幕系统项目通讯控制卡设备提供厂商

三泰(sunix)多串口卡在军工系统的综合应用

三泰发布全系列PoweredUSB产品 引领无限商机

SUNIX串口卡在国家加油站系统的综合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