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MRON CJ1W-CT021高速计数模块的滞后功能应用

OMRON CJ1W-CT021高速计数模块的滞后功能应用

编码器可能在一个特定位置停止,而后环绕在这个位置“抖动“。这个状态意味着计数器将在一个特定值摆动。如果一个范围界限就在这个摆动区,则相应的范围会随着这些抖动的节奏变为激活和不激活。为了防止输出由很小的摆动在ON和OFF之间切换,高速计数器提供了能分别为每个计数器配置的滞后功能。可以指定滞后为1-255个计数(0001H-00FFH)的范围内,这样计数器在计数器输入信号的摆动时按实际改变处理,从而输出可作相应的控制。

PLC的相关DM的设置�

在实际使用中的注意点: 1.滞后功能只有应用在范围模式。如果是比较模式,可以用比较值配置滞后。 2.在滞后区不要设置原点(即当前值为0)。 3.如果计数器预置在滞后区,则不能正确地控制输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姆龙新品发布丨纤薄型I/O继电器G2RV-ST/G3RV-ST,打造更大空间的控制柜!

欧姆龙Components解决方案强势来袭!盘点多个应用场景,直击生产现场痛点!

欧姆龙自动化云展会2022新能源汽车技术展闭幕!热点问题都在这里!

1月17日(周二)14:30丨欧姆龙免费公开课《用NX102快速编写插补程序》火热报名中!

独家回看丨NEV行业革新技术哪家强?欧姆龙神秘嘉宾立足全球视角为您揭秘